好朋友 ^^

2012042620:16

☀ ☂

一直很疑惑狗狗們是否也會有人類般的朋友情誼咿?

還是都只是我們人們想多了ㄋㄟ~~~

不過,今晚Mickey讓我很是肯定她真的是米樂的好姐妹哩!

回想之前也曾有些小小事件發生,樣樣都可顯見Mickey滴情與義!

 

事件【一】

因為這陣子Mickey家有些事,就帶著米樂來Mickey家寄宿做伴囉!

今晚下班一進門,倆皮蛋一如往常般滴擠在門口熱情迎接,

我先脫下身上的雨衣掛好,轉身看到門口的第二道鋁門沒闔上,順手就給推上關好,

轉身正要摘下頭上的安全帽。。。背後傳來Mickey激烈的狂吠聲~真是吵死囉

轉過身正想開罵制止~~~咦~怎米樂不見了咧 

只見Mickey翹高屁股兩手是不斷往鋁門底下猛扒猛抓,嘴裡依然狂吠不止,

天啊!一個念頭傳上腦裡。。。米樂~~~不會吧!

 心陣陣涼起~快快拉開鋁門~好哩家在!米樂是安然無事慢慢滴走進來,

原來米樂被我給關在鐵門與鋁門中間~~~好在小小的空間還容的下小小的米樂,

這傻妹竟一聲不吭傻滴哩。。。真好在還有Mickey懂得狂吠狂抓來幫她求救哩!

 

事件【二】

前些天,也是下班一進門,先給熱情如火的倆皮蛋各來個愛的抱抱 

眼角卻撇見一大一小兩灘尿相隔不到20公分。。。大聲責罵:「為什麼亂尿尿!」

Mickey一溜煙就衝往床底下避難去,米樂則跑客廳躲躲去,

邊清乾淨 邊心裡滴咕咿:這倆皮蛋感情也未免好過了頭吧!尿尿竟還給我一左一右一起上哩~。。。進客廳就先逮米樂上沙發責罵一番

Mickey瞧瞧沒啥重罰,過一會兒也跑來米樂身旁坐坐囉~

我故意處罰米樂,開始動手修理米樂《其實我是用右手護在米樂身上,左手打在自個兒的右手上啦!》

打的是叭啪響滴,一邊大聲責罵米樂:「壞壞!都是妳亂尿尿害Mickey被罵罵‧‧‧」

就在這時,Mickey整個直撲上來齜牙咧嘴滴狂吠,兩隻前腳抓我的手壓下來哩~ 

超搞笑的~只要我再舉起手,Mickey就會邊狂吠邊用兩隻前腳來把我左手給壓在她腳下,

倒是米樂卻是一臉傻呼呼沒她事般的瞧我倆演這情義大戲哩!

說到這Mickey可是連平時我和汝姊責罵米樂都會跳出來挺身護米樂唷~我們連開口罵她滴好姊妹都不准耶!

 

事件【三】

就去年的事!Mickey家鄰居李大姊帶著她家科基犬妹妹來串門子,

7 個月大的妹妹一看到Mickey和米樂可開心的左衝右撞滴直找她倆玩,

這倆皮蛋可對這活潑過頭滴大塊頭女孩是一點興趣也沒哩。。。

Mickey一溜煙就跳上窗檯避難去~妹妹可就把米樂視為唯一目標囉~

逃不了的米樂只能齜牙咧嘴滴狂吠凶她,可妹妹卻玩性不減一再靠近。。。

超怕米樂過於激動會有休克危險,我正起身想快解救米樂去時,

不想Mickey忽然跳下擋在米樂前頭,直挺挺滴對著妹妹高聲狂吠

看的我~~~感動 真的真的很是感動ㄋㄟ~

 

 

瞧米樂這傻妹何其有幸能有Mickey這好姊妹對她是如此滴情義相挺哩!

對這汝姊可神氣哩~~~她直嚷著:Mickey這可就像她囉!對朋友是重情重義,好的不得了唷~  

這倒也是啦!常言道:什麼人養什麼狗!~ 尤其是『叉叉丟』這點才更是有夠像哩~

 啊~~~這樣說來,米樂那傻妹樣不就跟我是一般樣囉~   自個兒傻不知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