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合拍~成功!

2011101617:18



 ☼  

這倆個小皮蛋每每合拍照,

總是給我這個跑那個躲的 ~ 真的是會被她倆活活氣炸囉!  >"<

 

 

 

不過,這次卻讓我是一連拍了好多張ㄟ~ 

 

 

看!

這倆個皮蛋多乖啊!

 

 

姊妹倆全都乖乖滴對著鏡頭看耶!  

 

 

咦 ~ 平時皮的很的兩姊妹,今天怎會如此滴乖乖配合咿 ── 

 

 

看的出來這倆個小皮蛋頭總是仰的高高的看嗎?   

她倆究竟是在看什麼耶???

 

哈哈 ~ ~ ~ 這次讓我給想到對付她倆的撇步囉!

這倆個愛吃的小鬼頭,全都死命盯著我嘴上叼著的小肉條啦!

只要乖乖給我配合演出,待會兒就有好吃的獎賞呦 ~   

 

體重 2.38kg

            下午帶米樂回診,蔡醫師檢查狀況都很ok!     詢問米樂昨天浴缸游水對腳腳是否有其水療的功效?蔡醫師連連點頭說:很不錯!不過也說最好還是『夏天』做會比較好ㄟ ~ 冬天氣溫不大適合呦!

            又拿了瓶:法國維克藥廠的『 益口清 』250ml @500! ( 漲價囉~ )  

            米樂又瘦了0.08kg 囉 ~ 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