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活下來 。。。

2013010122:37

☀ ☂

 今晚看孔雀母魚又大肚肚囉!

就把育兒小盒拿出刷洗乾淨準備讓牠再進入待產去,

不想牠一看我拿小盒放回魚缸就已躲藏掙扎哩~~~牠好像看的懂ㄟ~讓我好吃驚唷!

好在順利將牠給撈入育兒小盒中便關燈洗澡去囉!

 

洗好澡,後陽台關好熱水器準備進房睡覺去,

走過暗摸摸的客廳~~~彷彿有股不安感要我開燈再看看魚缸去哩!

開了燈,咦~育兒小盒中的母魚怎不見了!魚缸中也遍尋不著ㄟ~~~

趕緊放輕腳部移動找尋地上。。。可怎也找不著咧

天啊!是我害死牠了嗎?

 

站上椅去找尋櫃上‧‧‧總算是在魚缸後看到直挺挺一動也不動的魚乾啦~~~ 

快快拿起先放入魚缸中試試~~~拜託!拜託!千萬不要死ㄟ~要活下來啦~~~罪過!罪過!

輕輕晃動~~~大口大口哈嘴哈嘴。。。嘿!還有動ㄟ

可看牠身體皮膚尾巴都已脫皮受傷哩~~~唉!不知活不活得了?

無法可想,就把魚缸電燈開整晚行行光合作用來試試吧!

 

1/2 晚 看牠表皮尾巴竟好像都已復原了ㄋㄟ~ 好神奇喔!感謝老天保佑沒讓我成為罪人唷~ 不過,牠好像討厭我啦~~~看到我就跑一旁躲躲去ㄟ    ~對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