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是自家人 ۩

2010110323:43


                                              

因為車行師傅有交代 ~ 新機車300公里就必須回廠換第一次機油

 

今晚特地騎回車行去換機油

還真的非常巧 ~ 到車行里程數剛剛好顯示在300公里整整ㄋ 

師傅幫我更換:機油濾心@100 + 機油@400 + 齒輪油@50

 

師傅還主動幫我為刮漆的右後視鏡上漆 ~ 真是個好人ㄋㄟ     ( 感激ㄟ ) 

他一邊塗漆一邊和我閒扯

兩人聊著聊著忽然聊到都曾是住在的人

師傅隨口問我:「妳該不會是姓吧!」

我回他:「我是姓啊!」

師傅又隨口問我:「那妳該不會也是祖厝的人吧!」

我回他:「沒錯ㄚ ~ 我們家是啊!」  

師傅馬上抬起頭來張大眼睛看著我‧‧‧ 

我說:「我阿叔就是你認識嗎?」

師傅:「我也要稱呼他叔阿ㄋ!」 

倆人就開始 ~ 我哥哥就是、你誰認不認識、小時候我家就是住在鐵路邊的那排矮房子、妳家古厝對面就是、我是的兒子、某某誰‧‧‧

搞半天,原來我倆還是同宗祠的自家人ㄋㄟ ~ 小時候還都曾是住在附近的宗親ㄋ

師傅大哥還說對我小時候好像有那麼些印象 ~ 我卻是對他完全沒有任何的記憶‧‧‧  

 

一切緣起 ~ 都是因為買了這部機車,我才會來到這家車行,也才會去碰到這位師傅大哥的! 

還真是有夠巧的認親過程ㄚ 

 

我告訴師傅大哥:「大哥!ㄚ自家人您知道要怎麼做了ㄛ ~ 我機車以後就都交代給您了哦 ~ 」

師傅大哥很靦腆的笑笑:「ㄚ我不是老闆啦!收妳500就好 ~ 這樣可不可以?」 

眼看師傅大哥靦腆的樣子真的很好笑ㄟ ~

其實,我只是高興往後有這位宗親大哥能幫我好好照顧機車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