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淑小吃店

2012050419:31


  

這家小吃店很久前朋友就向我推薦過好幾次。。。

但看了朋友正吃的便當卻只有簡單三樣菜~~~嗯~就不懂這豬肉絲到底會有啥好吃啊

找了個中午時間去買過一次~~~等了我是大半天,等不下去就放棄轉身走囉!

 

直到前幾天那晚遇上我常去的無名便當店竟然休假,附近是晃了又晃就沒啥想吃的!

就這麼第二次給走進這小巷內毫不起眼的黑嬤嬤小店裡點了個肉絲便當,

客人是來來往往,小小的店裡不時都擠進滿滿的人內用或外帶~~~等了我30分有吧!

 

 

主菜:炒豬肉絲

配菜(一):蔥蛋 《固定款》

配菜(二):炒青菜 《每天換》

與一般便當店的差異處 三樣菜色都是老闆夫婦現炒現料理的

 

讓我真是好奇~~~就這麼簡單菜色怎會吸引如此多人去買ㄟ~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打開便當來嚐嚐看!

 

 

蔥蛋嚐來是鬆軟可口

 

 

我一直都不很喜歡吃豬肉絲滴,

但它家的炒豬肉絲很嫩很入味~意外的讓我竟能一口接一口哩!

 

 

便當裡還藏著2~3片的小瓜瓜

醃瓜甜鹹甜鹹也蠻配飯的ㄋㄟ~

 

 

嚐過這簡單的便當才懂為何有那麼多人被吸引了!

真的是簡單好滋味ㄋㄟ~

 

老闆女兒給了我張名片要我先電話預訂就可以不用等囉~原來還有這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