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到快抓狂~

2012112523:49



  ☀  

前兩天看到FB友人po了張手勾毛線帽成品照片,讓我想起了我的毛線袋ㄋㄟ~

今早閒來沒事翻出我的毛線袋,翻看裡頭竟有片遺忘的未成品。。。

 

 

看著上頭花樣讓我是眼花又頭大ㄟ~ 待我慢慢研究看看能否將其完工囉!

就這樣慢慢看慢慢拆拆打打滴。。。

 

 

一旁期待出門兜兜去的米樂無聊到發慌啦~~~

 

 

從一早期待到下午又等待直到晚上吃好飯飯 → 乖乖進廁所屙便又尿尿 → 不進房找我卻凹嘟嘟往客廳地板上趴〈頭就對準門口陽台〉→ 任憑怎叫不動就不動 ) ) ) 

 

 

看這大小姐是非常滴不開心唷~趕緊拿出牽繩出門兜兜去啦~~~

這個賊米樂一看牽繩可就馬上彈起 笑開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