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年度回診

2013091420:29

怕約診排不上,我趕在7月份就已先幫米樂預約今天的葉醫師12:00診!

等到過12:40才終於輪到米樂進診療室,葉醫師只簡單的幫米樂摸摸看看 )   )   )   就說:「狀況都很OK~ 藥持續即可!」

但對米樂2.54kg 的體重葉醫師很不滿意,要我加強米樂的減重控管ㄋㄟ~ 面對這愛吃鬼 這真是項粉艱難的任務耶!

 

葉醫師倒很關心詢問米樂前兩天的洗牙事件情況為何?

聽我敘訴醫生的回覆:『體脂肪厚、年紀大、代謝慢‧‧‧影響麻醉甦醒時間!』

葉醫師搖頭無法認同此種說法,要我以後可千萬不要再帶米樂去那間醫院啦!

恐怖經驗碰上一回就把我嚇都快嚇死了,我那還敢讓米樂去下一次呀!


可葉醫師又擔憂這麻醉甦醒過久會不會是心臟出問題?

建議我帶米樂去找 專心─洪醫師 檢查看看較安心!


 希望我的米樂寶貝能一直一直 平安!健康! 開心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