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背背腫了一顆?

2011110220:20



                                                           ☼  

昨晚臨睡前與米樂摸摸按摩,忽摸到米樂背背腫了一塊!

嚇的我趕緊仔細摸摸看看 ~ 覺得應該是星期日打預防針的部位腫了約五元硬幣大!

整晚不安是遲遲無法入睡‧‧‧

 

一個上午打了兩通電話給曾院長詢問,醫生嬷總說:「看診中!」

午休後又打,依然還是:「看診中!」 ~ 不耐 ,留話:「請回電!」

直等到下午四點還是沒回電,再打問是否有空!醫生嬷說:「還是看診中!一定回電!」

 

到了下午五點實在等的是超火的,明知蔡醫師今天休診還是打他診所找人詢問去,

 

 

電話那頭櫃檯小姐很親切滴詢問我情況:「星期日在別家打了預防針的部位腫了約五元硬幣大,昨晚揉了也都沒消腫,精神看來都很好,可是都打了3天了,這到底是要不要緊啊!」

櫃檯小姐要我電話中等等。。。

等了好一會兒,櫃檯小姐上線說:「醫師說一般等一兩星期自然就會消腫的,妳不要去揉它管它沒關係的,如果到時沒消腫在到醫院來!」

我等了一整天的解答,總算是讓我安心多了!

 

快六點時接到電話,原來是曾院長終於回電囉 ~

曾院長說:「有些狗狗本身吸收比較不好,妳每天幫牠揉揉再觀察有沒有逐漸變小,等一兩星期自然就會消腫的,如果有變大就要帶來醫院看看,牠精神很好揉揉不痛應該是沒什關係的。」

但,兩間醫院:一邊是要我不要揉它;一邊是要我每天揉揉!

 

啊!我到底是該聽誰的話做ㄋㄟ ~ 真的是傷腦筋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