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狗?

2013090718:12

上午手拿抹布跪趴地上辛苦滴抹地擦地 > > >  

 

可當我抬頭以手背抹汗喘口氣時 )  )  ) 

嘿~怎米樂與小米全就跟在我身旁陪著我擦地耶!

 

這才注意到 > > >  原來這倆個小傢伙一路跟著我慢慢由房裡擦到客廳來咿~~~

雖然倆個『閒閒美代子』啥都不會幫忙,可這小小舉動卻讓我倍感窩心唷~甜滋滋幸福味

 

好笑的看著小米竟也同米樂般 一步一步跟著我慢慢移動哩 > > >  

哈哈~~~我家是何時多了隻小米狗啊! 

 

要是可以!我倒希望能是米樂學著小米飛高高 飛上天嘿~~~

 

看米樂對小米已不再躲躲;小米也靠米樂越來越近了耶!

好為牠倆開心唷~~~更是一家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