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怪怪的?

2011051421:09

                               ☂

今天雨還是下不停

米樂從昨晚就一直靜靜的不吵不鬧的

我頭也一直莫名的好痛好痛

米樂一直乖乖的躺在墊墊上陪我

就這麼躺躺睡睡的過了中午才起床

 

 

米樂安靜的讓我感到很不安 ~ 飯飯水水也都有乖乖吃喝啦!

午後趕緊電話約診 ~ 排到了晚上七點半看診

雨一直不停,背上袋子、穿上雨衣。。。帶著米樂慢慢騎車晃過去囉!

 

 

蔡醫師在米樂身上東摸摸西看看的。。。

也看了米樂的牙牙、又讓米樂下來走走看看腳腳

蔡醫師說:「我真的無法評斷ㄟ ~ 不是牙痛、也不是腳痛、身上也摸不出東西。。。只能驗血檢查了!妳有常帶米樂出門散步,再加驗個『萊姆病』看看!」

抽血時,米樂只稍稍掙扎一下下 ~ 我更加不安和心疼了!

抽好血,蔡醫師要我在候診室等待15分鐘便可知結果!

 

抱著米樂坐在候診室,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一直在心裡不斷的祈求:『拜託!拜託!不要有不好的事發生啊!神啊 ~ 吉兒啊 ~ Vivi啊 ~ 阿爸 。。。求求您們要保佑米樂平安無事啊。。。」

 

 

結果出來了 。。。

蔡醫師先說明『萊姆病』的結果:「米樂檢查結果是『陰性』!」

我頭真的好痛好痛 ~ 是說米樂有『萊姆病』嗎?

我再一次向蔡醫師確認:「您是說米樂感染了『萊姆病』嗎?」

蔡醫師:「不是!不是!米樂檢查結果並沒有得『萊姆病』!」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驗血結果並不好 

我頭真的好痛,痛到想吐 。。。

我只記得蔡醫師說了有兩個東西驗出來的結果都很不好

尤其是『血小板』這一項數值差很多很多 。。。  

這星期先觀察米樂是否有正常飲食 。。。下星期回診再看看是否有改善?

今天就先不給藥了 。。。

 

 

心情沉重的帶著米樂騎車回家,

騎的慢慢的 。。。因為頭真的好痛好痛!很怕會出事!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家!

一進門,老媽就關心的問:「米樂是牙齒痛痛嗎?」

我邊說:「不是!驗血結果很不好!」邊帶米樂走回房休息去,  

房外傳來老媽說:「唉!養狗就是這樣啦!就叫妳不要養 。。。」

關上房門,躺上床 。。。頭真的是好痛好痛 ~

想說睡著就不痛了 。。。卻怎麼都無法睡去ㄟ ~

 

我真的好怕 。。。怕的不敢再去想了

今晚只想要放空 。。。放空 。。。

 

『萊姆病』4 合 1 檢驗費 $800 + 驗血費 $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