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姊姊?

2011041613:45


 

                                                        ☼

昨晚有客人到家裡來做小組集會!

集會結束後!大家就留下來喝茶吃東西聊聊天,

 

嘴饞的米樂跑去把兩前腳搭在林爸爸腿上要東西吃吃 

因為我覺得米樂已吃了些小番茄、芭樂了,所以已告訴大家不要再給米樂吃東吃西囉 ~

林爸爸只好對米樂說:「米樂妳要去找姊姊問問可不可以吃吃喔!」

 

米樂聽林爸爸說完話,馬上轉頭走開

大家頓時都靜下來看米樂會走往那去 。。。

米樂快步的就朝我走過來,站起身來就把她ㄉ兩前腳往我腿上搭

大家七嘴八舌ㄉ:『 米樂聽的懂ㄟ~ 』『 米樂知道姊姊是誰ㄋㄟ~  』‧‧‧

 

原來,米樂心中的姊姊就是我啊!

從沒跟米樂自稱我是姊姊ㄋㄟ~

更沒向米樂說過這個稱呼ㄟ~

還真奇啊怪啊,米樂怎麼會知道ㄉ。。。

 

老媽趕緊拿了顆小番茄給我,叫我一定要賞給米樂吃吃

米樂這個鬼靈精 ~ 難怪老媽越來越寵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