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剃光光囉 ✁

2010082923:45

     ☀   

帶米樂到好友家與狗朋友玩 ~ 今晚一回到家!

我左看右看米樂身上的毛毛‧‧‧

這次怎麼好像長的這裡長.那裡短的 ~ 參差不齊的‧‧‧  

而且,最近天氣也一直都是悶熱悶熱的!

越看是越無法忍受‧‧‧

便將米樂給抱進浴室去 ~ 拿起電動剃刀就把她一身的長毛給全剃了!

 

可是,這次用電動剃刀很順暢的幫米樂給剃了一大半毛毛後‧‧‧

米樂卻忽然開始給我死命的掙扎、還發出悽厲的慘叫聲‧‧‧

說什麼也不願意 ~ 讓我再使用電動剃刀來幫她剃掉身上剩下的長毛‧‧‧

米樂就只肯乖乖讓我用剪刀一刀一刀幫她剪掉她身上的毛毛!

 

我對她是好說歹說 ~ 米樂就是不願給我好好配合!

只要我一拿起電動剃刀,她就馬上給我死命掙扎再加上慘叫聲 ~ 真是會被她給活活氣死!

米樂身上被剪刀剪的有如狗啃的 ~ 根本就見不得人‧‧‧

忽然靈機一動 ~ 我趕緊出浴室去取來法寶‧‧‧ 

 

 

 

一衝回浴室 ~ 愛吃鬼的米樂兩眼可是馬上就發亮了!  (⊙.)

用狗零嘴來利誘她 :『 米樂要乖乖聽話 ~ 好了後就有獎勵品ㄛ!』

起初,米樂還是百般不願妥協 ~ 搞的我是滿身大汗‧‧‧

後來,好不容易才總算願意讓我用電動剃刀幫她善後了!

 

 

 

被剃個光溜溜的米樂好像十分的不開心 ~ 悶悶的趴在墊墊上, 

叫她都不理我呢!

 

 

 

一看我拿出了獎勵品 ~ 潔牙骨‧‧‧

精神馬上就來囉! 

 

 

 

乖乖坐好等 ~ 笑的好開心ㄛ!

 

 

               

 

以前的吉兒、Vivi 都對潔牙骨沒有什麼興趣說 ~ 頂多只會把中間的肉肉吃掉而已!

就只有米樂超~愛啃潔牙骨的 ~ 一不留意整支會連屍骨都不留。

 

米樂在除夕那晚就曾發生過 ~ 將潔牙骨後面剩下的一小段給我整個用吞的,

潔牙骨卡在喉管下方,就凸在胸腔上方那裡下不去,米樂當場全身僵直站的直挺挺的 ~ 差點就被活活給噎死‧‧‧ 

那晚的團圓夜 ~ 全家人是手忙腳亂的‧‧‧我都快被她給嚇死了!

 

 

 

所以,現在我一定都在一旁盯著米樂啃潔牙骨!

只要米樂潔牙骨啃了大半支 ~ 我就一定馬上將它給取走丟棄。

 

當然,米樂每次總是百般不願 ‧‧‧ 都跟我死命的『 搶 』!      

真的是會被她給氣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