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 吳媽媽包子專賣店

2010111023:18

                                                       

這次差點跟不上團,想買時已截止ㄌ ~

好在熱心的邱邱主購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幫我加購 ~ 要我面交時在付現即可!

這次跟團買了蔥燒包、三角黑糖包:每袋五個裝 @40 * 2 = $ 80  ( 免雜費、匯費 )

 

拿到貨品的感覺 ~ 包裝的乾淨衛生,很不錯ㄟ!

 

 

有人反應 Size 好像有縮小了點‧ ‧‧

我第一次跟團買 ~ 所以並不清楚     

 

 

蔥燒包內餡吃起來還不錯,比一般的肉包好吃多了,   

帶點微微的辣,蔥的味道並沒有想像中的濃!


 


 

  蔥燒包真的很好吃ㄋㄟ,

裡面的肉餡鬆散且香氣十足 ~ 不會像一般的包子肉餡是一整駝狀的 

麵皮與肉的比例還不錯!  

 


 

這一家的蔥燒包,是我目前吃過,最合我口味的包子! 

 


 

三角黑糖包外皮很香Q ~

 

 

黑糖真的會爆漿要很小心的吃ㄛ!  

  熱熱時更要注意小心 ~  

 


 

黑糖漿一定要沾著皮吃才不會太過甜膩!

吃的時候真的要非常的小心 ~ 黑糖漿一不留意就會滴的到處都是黏答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