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米樂給賺到囉❣

2011081308:06


              

                                                             

昨天早上急著上班前送米樂到 Mickey 家去,讓米樂進了提籃就快快出門去!

慌亂中竟把掛在椅子上米樂的胸背帶和牽繩給雄雄遺漏掉囉!

上班路上已知忘了拿,想說 Mickey 有好幾條,借一條給米樂用就好了!

 

 

沒想到 Mickey 的尺寸大了些,都不合米樂使用耶!

 

下班就和汝姊上寵物店再找一條去囉!

就看到這花樣款式最是可愛,產地:臺灣 ~ 卻只剩這 2S 最小號的一組了!

我怎想米樂都不是屬於最小小型的狗兒啊!

但汝姊堅持要我給米樂試戴看看 ~ 我執意絕不行,不用試了!

我倆就為了這試與不試爭執不下‧‧‧

 

 

汝姊二話不說當場就拆開,要我馬上就給米樂試試!

拗不過汝姊,就只好蹲下身給米樂戴上身去‧‧‧

 

 

真是萬萬沒想到!米樂還合身的很呦~~~ 

 

 

越看越是可愛耶!

 

 

真的是有夠有夠可愛滴 ~ 那我就一定是要買囉!

定價 $360 ~ 現在還有第一件打65折,第二件打55折耶!

打折後是 $234 

 

還好是汝姊堅持一定要給米樂試試 ~ 否則我就一定是放棄囉!

想想我才真是脾氣有夠拗ㄟ ~ 好在汝姊都會讓我不跟我計較哩! 

有汝姊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