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的水墊~~~

2010070423:57


  

米樂很喜歡躺在軟軟的睡鋪裡睡覺!

就像現在如此熱的天氣 ~ 米樂還是給我躺在冬天用的睡墊裡睡覺呢! (  真的是受不了她~ )  

 

今天陪朋友去萬華買枕頭時,順便想買個水墊給米樂去躺躺 ‧‧‧

可是,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水墊,隨口問了老闆娘 ~ 有ㄟ!

只見老闆娘從紙箱裡去翻了出來 ~  原來是沒擺出來賣!

老闆娘開價@80 ~ 後來是以@60成交!  

* 老闆娘人真的有夠好的 ~ 將水墊裝入袋中後,她便將它抱在懷中,一路就往店外走出去!

讓緊跟在老闆娘後面的我 ~ 心裡實在感到非常納悶,為何東西不給我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老人家是要送我到朋友機車旁,才把東西交給我! 還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 服務真的是有夠周到的。 

 

 

回家後,趕緊把米樂那個熱熱的睡墊給收起來!

換上涼涼的水墊給米樂躺‧‧‧但見米樂卻好像不太樂意? 

看米樂不喜歡!

沒辦法!我就先去洗澡了!

 

洗好澡,出來一看 ~  

米樂竟躺在水墊上睡的香香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