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真的變黑毛了~-✿

2010081623:41

               
                
                                                   

那天帶米樂去找芸林蔡醫師回診!

 

我又再次詢問蔡醫師:「米樂這次毛毛好像真的變成黑毛毛了ㄋㄟ!」

蔡醫師:「沒有啦!那只是底毛啦!」

我回說:「我是不介意米樂變成黑毛毛啦!我覺得還蠻特別、蠻好看的。我親友們也都說好看呢!」

蔡醫師:「對喔!很好看喔!很像那雪貂的毛色,非常高貴的感覺!妳看這毛色多漂亮啊!」

我聽了,趕緊跟他附和:「對啊!對啊!我媽都說米樂現在的毛色很漂亮呢!親友們也都說好。」

 

 

               
               


 

心裡真的很想笑   這位蔡醫師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之前,總不願坦承米樂毛變色的事實,

現在一聽我說:『 喜歡!』 馬上就改口‧‧‧

 

 

               
  

 

其實,不管米樂再如何改變!她都已是我家裡的寶貝了,

我和家人都一樣會愛她的 ~

因為,她已經是我們的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