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小米糕糕纏ღ

2013062321:31


傍晚好大的雷雨還看到一長條閃電咧~

穿上雨衣與米樂從外雙溪冒著好大的雷雨快快騎車回家

 

雨水直灌進雨衣裡讓我與米樂是又濕又冷,

一回到家趕緊脫掉濕透的衣物,抱米樂進浴室泡泡熱水去 

 

小米一看我進房也吵嚷著要出籠溜溜,

就順手幫小米打開籠門透氣 伸展筋骨 )  )  )

 

不想這小傢伙一鳥待房裡無聊,硬是要飛進浴室來找我糕糕纏

任我怎趕都趕不走牠,索性拿手機來給牠拍拍

 

話說這小米是越來越不怕我了哩~~~

每每出來舒展好筋骨就要往我身上飛來黏T T

搞的米樂粉怕怕滴東躲躲西躲躲

 

哈~~~米樂這麼一大個兒竟還會怕小小米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