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鬱卒 ☂

2010102622:41


      

                                                                              

今天騎著我的新機車開心的去上班  

同事陳大小姐一開口就說:「妳怎麼會選這顏色的車ㄚ ~ 好難看ㄛ!」

我回她:「 會嗎?我覺得不錯ㄚ!」  

本想事情這樣就過了 ~

 

下班前,她又到處跟同事們發表我的機車顏色超難看的言論‧‧‧

ㄚ ~ 是怎樣啊!

原本買新機車的快樂心情都被她給完全破壞掉了 

整個人鬱卒的快死掉  

 

為什麼要如此傷害人ㄚ !

妳不喜歡是妳家的事,

幹嘛要一直評論人家的東西ㄋ ~

害我一整天心情真的都超 ~ 鬱悶、生氣的! 

 

也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選了部超難看的機車ㄌ? 

我真的做了錯誤的選擇嗎?        

心情真的是惡劣到了極點 ~ 

 

從這件事也讓我學習到 ~ 自己以後講話要當心,不要無意中傷到人而不自知! 

而且也要學著調適自己的心情,讓自己隨時都能保持愉快心情不被人影響!

(  這真的還蠻難做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