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۰••新選擇 ◎︼◎

2010102523:32

   

今早騎上機車準備上班去,

這才發現我的光陽豪邁奔騰125竟無法啟動 

試了好久~搞的我滿頭大汗!它就是無法給我發動‧‧‧

 

沒辦法!只好使勁將車牽上我家那段上坡道去~真的是用盡我所有氣力往上死命的推 

好家在!巷口的車行已開門營業~趕緊進門喊師傅來救命 

師傅左拆右看的~最後判斷是引擎內部出問題.還有嚴重的吃機油‧‧‧問題還蠻大的!

估計要花個四千多塊‧‧‧     天ㄚ~

 

五月份才花了我不少錢說‧‧‧這幾個月問題也不斷 ( 最近騎上它,心裡也總有一絲絲說不清的 " 毛毛 " 不安感    ~ 也不知是為何? ) 實在是‧‧‧ 

左想右想‧‧‧最後還是要求師傅先讓機車能發動就好了!

師傅一直勸我花四千多塊修車的 ( 還願意借機車給我代步ㄋ ) ~後來因為我的堅持,只好先幫我換了一顆@150的火星塞 ( 臨走前,還趕緊叫老闆娘拿張名片給我~表明隨時都可以幫我來救車‧‧‧ )   

 

一發動機車,我馬上騎去附近的 SUZUKI 北區經銷去~考慮換車也有好一陣子了,總下不了決心來換下機車‧‧‧ 

實在是這部光陽機車從新車時就一直問題不斷~讓我對光陽機車完全失去了信賴感! 

機車不到四年半車齡時~就曾在我騎乘中 ( 還是在車流量超多的大馬路上 ),忽然機車龍頭從中給我折斷,不誇張整部機車傾斜成跑車狀態( 機車從沒被撞過ㄛ~竟會無故發生此離譜的事  )‧‧‧我能安好沒出事,還真算我福大命大~可是,每每想起就越加覺得恐怖ㄋㄟ! 

果決的談好賣車與買下黑橘色的 NEX125 八耐冠軍版~網路的評語好像也都還不錯  

 

晚上下班去牽回新車時,本想幫我的舊機車拍張紀念照的۞~畢竟也跟了我邁入第8個年頭ㄌ! 

無奈手機竟然給我沒電了~唉   是緣盡了吧!

( 車行師傅還笑說:因為我不要它了,所以它生氣ㄌ )

 

不過,一看到新機車的車號,我還真的是被嚇了一大跳ㄋㄟ ~  

因為三個阿拉伯數字,竟然後面兩個號碼是跟我今早腦中忽然浮現的兩個數字是完全一樣的 ( 就只浮現出這兩個號碼 )!

這真的是好神奇ㄛ ~  

周遭還沒人是騎 SUZUKI  的車ㄋ~所以有人是反對的‧‧‧讓我也因此一直猶豫不決?        希望這部 SUZUKI  NEX125 八耐 可以是我不後悔的選擇才好ㄚ!    

 

現在外面還下著雨~真的超擔心停在樓下機車的安危ㄋㄟ~ 

明早我的機車還會安在吧~治安應該還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