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過敏 (>﹏<) ~ 癢啊 !

2010081623:12


                                 
               
               


 

                                         

昨天上午跟親友們帶米樂一起上陽明山消暑踏青!  

一去到陽明山才剛坐下,我就忽然感覺到兩手臂不斷的發癢‧‧‧

身旁也不見蚊蟲來叮咬,可是就是不斷感到陣陣的發癢‧‧‧

 

晚上回家就趕緊以鹽水來浸泡手臂,

一早醒來,本已準備好出門上班的‧‧‧

卻又發現靠近左嘴唇邊邊和耳後、耳下邊都有出現紅疹的跡象了!

嚇的我趕緊打電話請假。

 

               

 

   上網尋得『 卓訓徳診所 』趕緊飛奔而去!

 

等了快兩個小時才輪到我, 

卓醫師分析應該是我手臂有去碰到了某種蟲蟲而引起的過敏,

卓醫師幫我打了一針,也給了我吃的、塗抹、擦的藥,

卓醫師好細心的要我打完針後 ~ 過5分鐘後再離開診所,

因怕有人體質會出現想睡或某些症狀,所以,要求我不要馬上離開醫院!

 

我是第一次上此診所!病患真的很多‧‧‧等了超久的 ~ ~ ~

不過,卓醫師看診真的很仔細〈所以,候診的病患真的必須耐心等候。〉、態度溫和、親切,

連打針都是他親自幫病患打針呢 〈 以前,去過的診所都是讓護士來打針的!〉!

 

第一次嘗到皮膚過敏的苦,還真的是會讓人癢到受不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