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 ~*O*~

2007081600:06

 

今晚下了班  ~  特地騎車繞到士林幫我家的小Vivi去採買一些零嘴和用品 ~

 

先進去一家寵物用品店採買了些零嘴 . 潔牙骨  ‧‧‧  等食品後 ,

出了店門  ~  又到一旁的寵物店購買心絲蟲藥品 ,

要結帳時  ‧‧‧  才驚覺前一家寵物店並未將信用卡還我 ,

 

趕緊急忙返回前一家寵物店 ,

就在我要進門前  ~  手機正好響起  ‧‧‧  

我一邊低頭取出手機  ‧‧‧  一邊回頭往店內衝  ‧‧‧  

就在剎那間  ‧‧‧   突然碰的一大聲 ~ 我往後倒彈了一大步  ‧‧‧  

 

我整個頭撞上了寵物用品店的玻璃門  ‧‧‧  原來他家的門是關上的  o  o  o   

而手機正是他家門市小姐打來的   o  o  o    (   他家的店員們一直跟我道歉 ‧‧‧  )

真的是丟死人了 ~  害我頭都不敢抬高  ‧‧‧    

左眉毛上方還腫了一大包呢   ‧‧‧  真的是好痛   ‧‧‧  好痛喔  ‧‧‧   

 

而且,後來要去騎車回家時  ‧‧‧  

還發現機車停不到半個小時  ~  竟有一張停車單 $20 要繳  ‧‧‧   

  真的是  ~  太坑人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