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遠的痛 ➸

2008112900:14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2&topic=7638

 在此網站看到了這篇名為 "沉痛的經驗" 文章 !

看到這篇超沒有醫德的醫生 " 張中夫 " ~ 真是令人感到萬分唾棄‧‧‧

更氣人的是 ‧‧‧ 他竟是我前後兩隻寶貝十多年來所信任的獸醫師‧‧‧

 

十多年前剛認識他時 ~ 老實講他當時確實讓我感受到他是個有愛心的好獸醫!

是,後來的幾年診所設備陸續更新 ~ 他竟變成一個以營利為主的生意人了! ( 真的 ! 我已不大能感受到他對動物的愛心了 ) 

 

由於,近來我家 Vivi寶貝讓他動了個大手術出了院沒幾天就顯得非常沒精神沒活力 ! 趕緊回診折騰了好幾次,後來才說必須要住院上幾天點滴,已出院近一個月傷口還是一直無法癒合的很OK ! 幾番回診、電詢他後,他的態度語氣竟越加顯得不悅又不耐煩‧‧‧ 

他竟然還告訴我:『  狗狗是必須靠飼主自己去觀察照顧的,不能依靠醫生! 』  

這話是從何說起啊  !  狗狗身體不適當然是由我平常照顧觀察來得知的 ! 可是,Vivi 傷口一直無法癒合的很OK‧‧‧我不來請教幫牠執刀的張大院長!我又該如何自己處理呢 ?( 更何況我又不是專業人員! )  

如果,我凡事可以一切自己來 , 我又何必前後花了一萬多塊去找他呢 ?  (  我跟 "錢 " 過不去啊  !  )   

所以,最近我積極上網去尋覓有愛心的好獸醫 ! 在不經意中看到了此篇文章‧‧‧才知道自己信任了十多年的張大院長竟是如此壞心可惡的獸醫 ! 讓我更加感到痛心‧‧‧

貓狗的生命就不如我們人命一樣嗎 ?  為什麼貴為獸醫的他不能好好地尊重與對待牠們呢 ?  (  畢竟牠們也可算是他的衣食父母啊  )

被我們當成家人般的小寶貝 ,在這種沒有醫德的醫生眼裡 卻只是筆營利的交易罷了! 為了我家寶貝著想 ~ 我想我真的必需趕緊找家有良心醫德的獸醫院才是正確的 !
 
 

想當初我家的小吉兒是否也是因為沒有在第一時間給予適當的緊急治療 才會永遠離開了我 !

 當日 (  正巧也是個 7 月 30 日  ) 大業醫師給了藥便想要打發我 , 我當下馬上詢問該醫師 :『  吉兒的情況應該已是非常嚴重 ~ 必須馬上給予救治吧 ! 』

當下該醫師愣了一下才點頭說對 ! 但是,因為大業醫師們星期天下午要休診了 ! 所以還是要我隔日再來‧‧‧   

我真的不知道 ! 別家有醫德的醫生是否會願意馬上幫情況危急的小動物治療 ? 還是也會一樣要我隔日再來,不要影響到他們的假期呢 ? 我真的不知道 ? ??    

 

該死的我 ~ 還真的乖乖聽話,隔日再去!每每想到此事‧‧‧我真的就心好痛好痛‧‧‧好懊悔‧‧‧想當初我怎不會趕緊幫病痛的小吉兒找別家獸醫救命呢 ?     

這麼多年來‧‧‧心還是好痛 ~ 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