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忽然走了

2009011814:17

 

今天凌晨三點二十分左右 ~  Vivi 在我的懷裡走了 . . .

 

真的是非常地忽然 , 因為 Vivi 一早還非常健康快樂的把早餐 .  藥藥都乖乖地吃光光!

早上上班前,特地將 Vivi 送去朋友家找狗朋友米琪玩 ~ 出門時, Vivi 還非常興奮的跑跳 . 吠叫著!

晚上看到 Vivi 時,她也還非常有胃口的搶著要狗零嘴吃, 一整天都非常的有活力。

就在我與朋友去士林幫 Vivi 買乾狗糧回家時, 才覺得她有點怪怪的 . . .

呼吸比較喘 . 心臟跳動較快 . 也不太想動  ( 可是,因為她平常有時也有過這些情況 ) . . .

而且, Vivi 也都有定時服用 Q10  .  維他命 . . . 等保健藥品 。

 

整晚我不敢睡  ~  一夜心疼的抱著 Vivi ~  心想天明就趕緊將 Vivi 送醫 . . .

直熬到凌晨一點多 ~ 心真的好慌 . . .

一手抱著Vivi  .  一手上網尋找醫療方面的資訊 . . .

就在我找著找著 . . .  Vivi 忽然就軟榻下來 !

下身噗的流出一攤惡臭的水液 (  我非常懷疑是否與她子宮蓄膿的手術有關?  )

我死命的哭喊著 Vivi .  用力搓揉 Vivi 的心臟 .  用手指硬拔開 Vivi 咬的緊緊的嘴 . . .

我被 Vivi 的利牙咬了滿手血 . . .  呼天搶地就是喚不回 Vivi  . . .

Vivi 張著那圓圓的可愛眼珠直直看著我 . . .  就像平常的樣子 . . .

 

不知過了多久 . . .  心好不容易才平靜了下來 . . .

輕聲告訴懷中的 Vivi :『  一路好走 ! 記得,不要再投胎為狗了 ! 』

幫 Vivi 輕輕的闔上她那圓圓的雙眼 ,

還好,昨晚有幫 Vivi 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 Vivi 做的了 . . .

 

今早騎上 Vivi 最愛的機車,最後一次載她去兜風 ~

一路上我騎的慢慢 . 慢慢的 . . .  只為了送 Vivi 這最後的一程 !

Vivi ~ 今天天氣好晴朗 ~  天好藍 .  太陽好大 .  好亮  .  好刺眼 . . .

可是,妳都已感受不到了 ! 對不對 . .  .

 

為什麼 . . .  為什麼 . . .  我倆一月二十三日的相遇 ~ 卻只有短短不到二年的緣分呢 ?

最近,總算幫妳打了件真正屬於妳的紫色花邊球球毛衣 ~ 原打算過年時要為妳穿上的 . . .

下星期的除夕都已把妳算在團圓飯中的一個了 ~  媽媽不是早跟妳說好要幫妳煮雞肉加菜的 . . .

妳為何如此不守約定  ~  為何就這麼急著要離開我們 . . .

等過完年 ~  領了家人們給妳的壓歲錢不好嗎 ?

 

心就像被撕裂般的痛 . . . 眼好朦 .  好模糊 . . .

說好不再哭了  ~  眼淚卻又總是不能控制的直掉 . . .

 

Vivi 寶貝 ~ 對不起! 給妳的愛不夠多 . . .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 . .

我的小天使 ~ 真的好想 . . . 好想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