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以後了 。 。 。

2009011922:18

 

Vivi 的忽然離去 ~ 本以為我已經歷過吉兒的悲痛 !

所以,我應該可以以平常心去接受了!

可是,為何心還是好痛好痛 . . .

 

時常不經意的將她喚成吉兒還不自知  ~  對她是歉疚的 . . .

也不時將她與吉兒的聰慧甜美來比較  ~  對她更是歉疚的 . . .

她越來越黏我  ~  只要我在那她就要跟到那,硬是纏著我要抱抱 !

關起我的房門  ~  她便在房門外給我大聲的叫門 . . .

晚上她要睡覺覺了 ~  硬是將我從洗手間喚出,陪她入夢去 . . .

每每回家,大門還未開  ~  就已聽見Vivi 在門裡興奮的大聲吠叫迎接我 !

 (  媽總說:Vivi 對我的迎接總是特別的熱情,也從沒遺漏過! )

 

前陣子,已跟汝姊說好春 . 夏天氣晴朗時 ~  要帶 Vivi . 米琪一起上陽明山拍照去!

之前,為 Vivi 購置的多件衣服 . 外套也還在衣櫃中 . . .

前幾天才親手為 Vivi 打好的毛線衣  ~  也掛在衣架上等著新年的到來 . . .

年底時,因 Vivi 愛吃的狗零食有優惠活動 ~ 想她愛吃所以一口氣為她買了數包 . . .

想 Vivi 身體長期需要保養品  ~  Q10也特地為她購置了大瓶裝 . . .

腳骨關節的保養預防藥  ~  也才又為 Vivi 添購不久 . . .

想說飼料也該換換口味才不會膩  ~  前一日才幫 Vivi 又換購了包風評不錯的 . . .

也為 Vivi 想了許多過年的出遊計畫 . . .

原以為 ~ 我倆還有多年的時間 . . .

可是,萬萬不知 . . .  Vivi 已沒有那麼多以後了!

 

從開始,張院長就不時告知我  :『  Vivi 的後腳骨都已是非常的不好了! 』

我總回他 :『  既然緣份讓我遇到她 , 不好也只好小心照顧她囉 !  』

為了怕 Vivi 腳承受過重,會惡化的更厲害 ~

硬是將 Vivi 3.7 的體重  (  撿到 Vivi 時的體重  )  以減肥飼料控制到 3 公斤以下 . . .

 

Vivi 要是知道妳會那麼早就離開我 . . .

我就不會百般控制妳的飲食  ~  狠心的將妳乞求的眼神視而不見 . . .

堅持要媽媽不可拿餐桌上的食物餵妳  ~

想起我就好悔恨  ~  早知如此 ! 只要妳高興,我什麼都給了妳 . . .

 

或許,Vivi 的忽然離去是幸福的  ~  至少,Vivi 不必如吉兒白白受苦折磨了好幾日 . . .

雖然,讓我還有好多事都來不及為 Vivi 做 ~ 也對 Vivi 的忽然離去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 . .

但想想 Vivi 所受的苦是短暫的  ~  一剎那就解脫了!

而且,至少也讓我能陪著她走完那最後的一刻 !

Vivi 能在我懷中離去  ~  應該不會感到孤單 . 害怕吧 !

 

感謝神  ~  還好!您沒讓 Vivi 在我上班 . 外出時孤獨的離去 . . .

我的小天使 ~  我好想妳  ~  真的好想好想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