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花博寵物嘉年華

2014011923:56




本次戰利品少的可憐 . . . 因為米樂體重控制考量,吃的是一律都沒買!
 只買了件米樂花園娘家的吸水毛巾、 
兩包飼料試用包、
兩件尿布墊試用包。
 
 

 
 
還有寵物攝影攤位免費贈送的米樂鑰匙圈  
 
也終於拿到等了好久。。。去年8月寵物展做的犬DNA親緣鑑定報告書,
 
ㄟ...... 可左看右看,看嚨唔,這一堆數字是可以鑑定什麼呀?
 
後來親友們問了問。。。原來這是要給米樂認親用的喲~

這狗海無邊,我是要上哪去找米樂親爹親媽來滴血認親呀!

這份報告實際效果… 老實講:對於會去認養的人來說沒啥意義!
 
原本我還奢望是能檢驗出可能的遺傳疾病檢測等健康訊息的ㄋㄟ~ << 失望 >>
 






參加完『寵物嘉年華』回程想帶米樂從圓山一路散步走回劍潭去,

步出館外才放下米樂,這臭傢伙竟像腳綁大石般拉長牽繩在我後頭給我一步步慢慢拖行. . .





後來驚覺展館外花埔好漂亮想幫米樂來拍個照,牠卻瞇著眼不給賞臉咿~




可這路上遇到好幾位路人直誇牠可愛又漂亮滴,馬上是精神抖擻活過來了






更施展牠的熟女美魔女魅力,把人家寶貝小弟弟給迷的是團團轉伸長雙手不願離開咧. . .

最後還是被麻母女檔給死拖活拉強行拖走開咧 





 漂亮姊姊一誇牠漂亮更是整個膩上前去不想離開 

 ( 誰家有想泡妞的,咱米樂拐妹功力可是一等一唷~ )


 


 

《經過這一輪》米樂回程一路走在我前頭去,整個精力超好一路健步如飛,

不時還會回頭對我拋媚眼笑嘻嘻

 
請諸位瞧瞧,試問有誰家的毛能有咱米樂這般愛現的呀~~~






 
玩了一整天,米樂也累累囉~~~ 
 
可這小傢伙可還不忘要先吃飽飽才去睡覺覺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