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市 - 珈の工房《Coffee House》

2011011923:25


                              ☼

第一次跟上了免費團 ~ 徵10人免費試喝每人可任選3包

今晚很開心的去取貨 

因某些因素剛剛好趕在最後一分鐘到達了約定地點

等了5分鐘左右,就是不見邱邱主購的人影 

 

回家馬上上網傳信告知邱邱主購情況!

信才剛剛傳過去一會兒,

邱邱主購馬上來電:「嗎?我是邱邱啦 ~ 妳不是早早已經來取走貨了?」

我聽了莫名其妙:「我到時都沒看到人ㄚ!」

邱邱主購:「我拿給妳!還問她是不是妳? 她跟我回說『是』,就把咖啡包拿走了!那我是認錯人了?」 

我聽了真的傻眼,怕邱邱主購會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說:「沒關係啦!被拿走就算了,不要緊啦!」 

邱邱主購直說:「不行不行!我要再去查清楚是誰拿走的!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

我只好一直告邱邱主購:「沒關係啦!真的沒關係啦!」

 

唉!怎麼會有這種貪小便宜的人ㄋㄟ ~ 不就區區3包咖啡包而已嘛!

第一次遇到被人冒名領貨,還真是讓我傻眼 

還好不是我花錢買的物品啦 ~ 真是好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