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我的小乖乖

2011040200:15


95年9月7日 星期四  陰

汝姊打電話到公司,問我以前吉兒M.C.來時我是如何處理的?

因為她家Mickey 現在M.C.量來的還滿多的,可是Mickey 卻又不願意乖乖的穿上生理褲!

所以將家裡地上、床上搞的是一蹋糊塗,就算好不容易幫牠穿上了生理褲,Mickey 還是會趁汝姊沒看到時,自己將生理褲給扯掉還把護墊給咬的是亂七八糟的!

汝姐說她已經快被 Mickey 搞瘋了!所以,她已下定決心,等Mickey 這一次M.C.一結束,就要馬上帶Mickey 去醫院做結紮!

聽完汝姐的訴苦!掛上電話,思緒不禁飛到了11年前,

猶記得吉兒第一次M.C.來時,當年的吉兒並沒有像Mickey 如此的難搞ㄋㄟ~ 吉兒從沒有給我惹出任何的麻煩事!

還記得那天出門上班前,將吉兒給抱到籠子裡,對牠說:「吉兒妳那個來了!沒穿褲褲會弄髒髒喔!我要去上班了,家裡沒人在!沒人可以幫妳換墊墊ㄋㄟ~  所以妳待在籠子裡等我下班回來,才可以出來喔 ~ 知道嗎?』吉兒就張著大大的眼睛一直的看著我‧‧‧

老實講,雖然我嘴裡對吉兒講了這些話,可是心裡卻沒有任何期望和把握她能聽的懂?

實在也不忍心真的就把吉兒給關在籠子裡,所以籠門也並沒將它給扣上( 籠門是給它開開的 )!

出門前 ~ 只見吉兒乖乖的趴在籠子裡的布墊上,張著大大眼睛送我出門!

真的 ~ 當下我已有心裡準備回家幫吉兒擦地清理髒污的覺悟了! 

卻萬萬沒想到!可愛的吉兒竟真的就乖乖待在沒關門的籠子裡等我下班回來,

說真的一回家看到她的乖巧懂事 ~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感動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趕緊蹲在籠門外伸手撫摸吉兒,問吉兒:「吉兒想不想出來?可是要穿褲褲才可以出來喔!要不要穿穿?」

善解人意的吉兒就真的乖乖走出了籠子外,抓抓我的手 ( 表示她願意 ),

超配合的讓我將她抱躺好在地上包褲褲 ( 像尿布褲一樣的 ),我輕輕鬆鬆就幫她穿好褲褲了!

而且往後幾年的M.C.來時,吉兒也都是如此的乖巧懂事與我配合,從不記得吉兒有過任何惹麻煩的事情發生呢!

如今回想起 ~ 吉兒還真是非常的聰明乖巧,雖然無法和吉兒一直到永遠,

可是能擁有過如此善解人意的吉兒小乖乖,我真的已是非常幸福幸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