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是妳嗎?

2011040200:12


95年9月1日 星期五  晴

今早發生了件非常奇特的事,但我相信那一定是真實的,絕不是我的幻聽 !

一早先洗好了昨晚事先浸泡過白醋的三件新買的牛仔褲後,就將鬆餅粉拿出來與蛋和牛奶攪拌均勻,拿去廚房熱鍋煎餅,因鍋一時還未熱,所以我走出廚房拿東西,就在我走到廚房門口忽然一連好幾聲清楚的哈氣聲音傳入我耳中,剎那間我愣在門口,因為那是我從那晚忽然就一直無法憶起的吉兒所發出的熟悉聲音,腦海中也浮現出吉兒猛搖尾巴、伸長舌頭笑、四肢跳動著就好像在跳舞般的快樂身影!

猛一回神,趕緊搖搖頭告訴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快步走回客廳,眼睛不經意地瞄到電視新聞台畫面上方正打出『 潤7月9日 』,忽然覺得這個日子好像有所熟悉,一剎那 ~『是的!農曆7月9日‧‧‧是吉兒上個月離開我,讓我永遠失去吉兒的日子!』那剛剛聽到的聲音~不會錯的!一定是我的吉兒寶貝回來看我了!就在當下忽然一股好快樂、好感動的感覺不斷從心中湧現出來;趕緊幫吉兒也煎了一小片牠生前也喜歡的鬆餅並倒了乾淨水水給她享用!出門上班時我也如以往一般的跟吉兒輕輕說了聲:『吉兒,好好看家喔~掰掰!』感覺就像回到以往的日子一樣,下樓時,整個人覺得好輕鬆、好快樂!

不管別人是信不信?可是我確實真切的聽到了那自從失去吉兒的隔天開始,不管我如何努力回想都無法尋回的聲音記憶,那聲音真的真的很真實,真實的讓我一整天都在腦海中是回味再三,深怕那聲音又會再次從我腦中被移除掉,我總算能拾回一點點的聲音記憶了,我不要它又不見了,它讓我今天一整天都好快樂、好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