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不再有妳

2011040200:11



95年8月27日 星期日  雷雨

沒有吉兒的日子算一算已有25天了 ~ 到底要多久才能習慣沒有吉兒的日子ㄚ

假日已沒有想出門的慾望!昨天就這麼窩在家裡看電視看書就是不想出門,今早起床想想出門去麥當勞吃個早餐,然後順道去還個書好了!

無法去以往與吉兒常去的那間店,改去捷運對面的那間。過十點才在三樓靠窗的位子坐下,看到外面已開始飄起雨,想想:『等雨停,順便去逛逛買幾件牛仔褲好了!』

可是,等到下午過一點半了,雨是小了些卻還是遲遲未停,實在等不下去了!便從機車行李箱取了雨傘走路過去。

去了以往常去的那家店裡隨手翻了翻晃了晃,卻有股說不出的感傷與難受在心中漫延開來‧‧‧以往來此店裡常是一手抱著跟屁蟲的吉兒一手翻看衣物的!現在是兩手空空比以往更能舒適的逛街看衣物了,而且也不需再多加考慮衣物的樣式與質料會因為抱吉兒時被牠的爪子給毀掉了!可是越是翻看衣物眼睛就越是感到陣陣的濕熱、心也越加感到空虛難過!很怕不爭氣的眼淚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趕緊匆匆離開那家店!

騎車去還書的路上,不爭氣的我還是一路的哭了!想起以往抱著跟屁蟲的小吉兒逛街散步, 雖然礙手礙腳的,卻是我幸福快樂的甜蜜負擔,每每走著走著就會不經意的就與吉兒四眼相望,常常在我低頭看看懷中的吉兒時,才發現吉兒也正巧抬起她可愛的小臉臉,用大大的眼睛望著我;還不時會趁我不注意時用牠的小舌頭舔我親我呢‧‧‧跟吉兒有太多太多只屬於我倆的默契與甜蜜的回憶,一個不小心就會觸動我壓抑住的心與不爭氣的淚水!

有吉兒的日子裡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回家看到可愛的吉兒、抱抱我可愛的吉兒、跟我可愛的吉兒說說話、摸摸我可愛的吉兒那柔軟的毛毛‧‧‧真的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能擁有吉兒的我已是比別人都要幸福快樂的了!在有吉兒陪伴的日子裡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是快樂的!我一直都覺得吉兒是神賜與我最美好的禮物,真的!可是卻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我跟吉兒竟只有這麼區區不到十二年的緣分‧‧‧

想妳‧‧‧我真的好想妳!忘不掉屬於我倆過往的一切,在這將近十二年的回憶中吉兒幾乎沒缺席過幾個日子,兩人分開最久的日子也只有在吉兒五歲多時因腹膜炎開刀住院的那七天!總愛黏著我的吉兒好像總能算準我的下班時間,只要時間一到就在大門旁等著我回家給她一個愛的抱抱!每每騎車回家的路上,只要想到吉兒在家裡癡癡盼望的小小身影 ~ 總是令我感到幸福又快樂的歸心似箭。

時間如果能倒轉‧‧‧我多想再好好抱抱吉兒、親親吉兒、告訴吉兒:『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喔!我的臭屁屁 ~ 我的小寶貝‧‧‧我真的好想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