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舅來看我們嗎?

2013081701:52



夜深人靜忽然想起那許久許久以前發生的溫馨小事件‧‧‧

那事發生在吉兒還在時,

記得那時家裡晚上都只有我與吉兒倆在看家,

吉兒陪著我看著電視,忽然衝往門口抬起頭對著大門猛吠 )  )  )

我趕緊靠上大門監視孔 看出去 > > >  門外並無人哩!

轉身抱起吉兒走回沙發坐好,瞄到一旁時間落在 < < 9點 > >

 

第二天晚上依然看著8點檔電視,

看著看著 )  )  )  吉兒又忽然衝往門口抬起頭對著大門狂吠 )  )  )

我依然靠上大門從監視孔 看出去 > > >  門外還是無人耶!

抱起吉兒一看時間 << 9點 >> 怎那麼巧咧???

並沒有想太多~~~ 所以也沒想到跟家人提及!

 

可到第三天晚上9點竟又一模樣同樣情況又發生了,

心裡感覺怪怪的,今晚就沒靠上監視孔  

但就在我背對大門彎身抱起吉兒要起身那一瞬間,

一低低聲音傳入我耳中 <<< 阿妹仔~>>>  瞬間全身僵硬、雞皮疙瘩彈起~~~

那聲音與音調雖然細微,但我聽的是清清楚楚的!

是小舅那平日與人不同叫喚我的特殊音調  )  )  )  難道真是小舅來看我們嗎?

可我還是嚇到心頭怦怦跳 ~~~ 提不起勇氣轉回頭看。。。

 

小舅那時好像尚未出殯,第四天也不再出現這異樣情況囉!

 

爾後對老媽與阿姨們說起,

她們竟都說我應該要轉身看看大門監視孔 的~~~『  說不定會看到小舅唷~ 』

但,我真的不敢啦~『 雖然我從小黏小舅,跟小舅感情特好,可我還是怕怕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