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課程《11-10》

2013081722:30


 

今天上午由獸醫學─陳姿君老師教授『 小動物醫學-急救處理 』

陳老師很棒!今天課程讓我懂得狗狗中毒、中暑、止血、骨折‧‧‧正確的緊急處理方法。

 

下午美容學-林文琳老師的『 博美犬造型實作 』

 

原本林老師在最初的幾堂課,就已預告將用學員中唯一的博美犬『米樂』來操作的!

可惜咱米樂卻也是唯一不願乖乖站立桌上被修剪的狗狗 >  >  >  

 

所以,換上研習中心的博美狗『 維尼 』上場囉~

可一看到維尼修剪好的模樣,讓我真的無法喜歡哩~~~

 

林老師卻直催促我要快去試著幫米樂修剪練習看看 >  >  > 

可人家我就還是比較喜歡米樂那一身有層次的毛毛啦! 

 

倒是米樂這個楓葉造型尾巴〈 好像也叫松鼠尾巴 〉我就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