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課程《11-8》

2013081021:25


今天寵物課老師看著米樂說:「米樂的毛量沒有很多‧‧‧」

會嗎??? 咱米樂只是這個夏天曾被剪過毛還沒完全長齊罷了吧。。。

找出米樂三張不同期的照片相比較 > > >  是不是冬天毛量就有大爆毛啦!

 

下午上完課,後背包硬塞進裝著米樂雜七雜八裝剪用品的大盒子、右肩掛著裝米樂的側背袋、左手提著裝兩水瓶的袋子。。。就這麼大包小包給擠上沒空位可坐的公車,很怕自個兒身上一堆東西會影響到車上乘客的進出,所以特意找後門較沒人的位置貼邊站好!

過了兩站,就喵到後邊已有一空位空出,但考慮是靠窗位置. . . 怕自個兒背上、肩上的大包大袋會去影響到坐內側的乘客,所以也不便過去坐囉~~~

這時靠我身旁站著的高高大男孩微低頭對米樂露出甜甜的微笑,我也以微笑回他,就這樣互相釋出善意倆人就聊起狗事來啦. . . 

 

忽然有人輕輕拍拍我的右肩,轉過頭一看!正是那空位旁的女士:一手招招我 一手指著她身旁的空位要我過去坐哩~~~ 莫名感動ㄟ~

擠進位子擺好東西,坐好位. . . 親切的女士也開始與我閒聊她朋友家的兩隻狗與米樂的狗事來. . .

真開心!今天遇到的都是喜歡狗狗的和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