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事件!

2014081022:00

今天是七月半,應景來說一件我許久以前的親身經歷…
 

記得那天是五月母親節前一天,悠閒的禮拜六午後…
門鈴忽然叮咚,原來是我已離職公司同事阿銘忽然來訪說是找我一起去過往課長靈前上柱香,本覺不妥與以婉拒,但他一直力邀我同往又說課長明天即將出殯…
 
拒絕不了只好答應前往,上了車看到還有阿宏同事,
車外是陽光普照三人一路開往蘆洲吧… 地方我已是記不清了!


上了大路邊的一棟大廈上層不記得  好像是12樓吧…
 
一踏進屋裡就看見靈堂桌放置照片,一旁多人念經,
 
上了香後同事去旁與課長太太說話,
我無事就對著照片看著,心想著:『唉~ 課長怎會忽然就這麼走了,還這麼的年輕… 先前與阿銘曾來店裡找我時看來還很勇健… 』

想著、想著… 忽然一陣風從正前方往我吹來,

咦!這前方照片後方可是面牆耶…
 
陽臺在我的左邊離的遠遠的(這房子是個長方型,靈堂安置在內側)
 
當下沒想到害怕,只覺得怪怪的…


回到車上, 詢問同事兩人在屋子裡是否有感覺到一陣風往身上吹來?
他倆一聽反跟我開玩笑:「喔喔,課長找上妳了唷!」


一回到家,就覺得頭暈想吐趕緊躺上沙發休息,

 
不一會兒電話響起,是娘家在附近的同學回娘家找不着我,
我告訴她去祭拜始末然後頭暈想吐,她媽媽一聽便要我快快到她家去拿淨身用的草回家泡泡澡!


這不泡還不知害怕,一泡才知道事情大條了,超恐怖…

我竟然全身直發抖,泡在熱水裡竟還混身起雞皮疙瘩,一直還覺得好冷好冷…
身體直往浴缸裡滑下、滑下…
 
最後就只眼睛、鼻子、嘴巴還露在水面上呼吸…

真的不誇張,大約有經過 5 分鐘以上才慢慢、慢慢的不再覺得冷,人也輕鬆了許多…



隔天母親節慶祝前,二哥岳父要我先找他家供奉的達摩祖師爺淨淨身,

親家拿著香在我身上周遭比畫著…

還對媽說我好在昨晚有先泡草淨身,現在身上只剩些許不乾淨而已…


這奇怪經歷讓我是永生難忘,要說這世上無鬼神…

 
可不思議事件又讓人是百般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