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無險 . · · ☆

2010032523:23

 ☽

凌晨夜深人靜時...

還不想睡的我想說來幫米樂梳理一下已被我理短的毛毛 .

 

拿起小針梳便幫乖乖趴在墊墊上的米樂梳了梳毛髮 ~

很High很興奮的米樂不時的回轉頭來與我打鬧玩耍著 . . . 

 

就在一瞬間 ~ 米樂好像一口氣喘不上來般 . . . 發出一串急促喘息聲 . . .

我趕緊將米樂給抱起來 ~

只見她嘴巴緊緊閉著 . 眼睛睜的大大的 . 身體不斷的抽搐著 . 喘氣聲持續著 . . .

嚇的我拼命搓揉她的胸口 . 不斷用手順順她的脖子 . . . 一邊大聲的叫喚著米樂 . . .

米樂卻依然緊緊閉著她的嘴巴 ~  一點回復的跡象也沒有 . . .

 

我真的好怕好怕 . . .

怕我會救不回她 . . .

怕我又要再一次失去我的寶貝 . . . 

 

就在這時 , 我腦中忽然一個想法浮現 ~『  趕緊用餵藥用的針管餵她喝水 ! 』

一手抱著她一手趕緊用針管吸滿水 . . . 腦中又一個想法告知我 ~ 『 只能給一小口水 , 以免她噎到了 . . .  』

趕緊用針管餵入一小口水進入米樂嘴裡 ~ 老實說 , 心裡真的沒有把握會有效 . . . 甚至是非常的懷疑 ?

 

可是 , 就在下一秒 . . . 米樂竟然就張開嘴正常呼吸著 ~ 她不再喘了!

我又把針管中剩餘的水慢慢都餵入她口中 .

懷中張著大眼看著我的她 ~ 好像不知發生什麼事一般的直望著我 。 

 

輕輕放她到地上也都正常的走動跑跳著 。

 

總算鬆了一口氣的我 ~ 再次將她擁入懷中抱的緊緊的 . . .

我告訴米樂 ~ 我真的快被妳給嚇死了 ! ! !  

 

已經六歲多的她 ~ 真的不能再讓她太興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