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妙的經歷 • ★

2010032621:18
           
 ☼

朋友聽了我敘述事情經過後.
曾問我為何知道要餵米樂那一小口水 ?

是誰教我的 ? ? ?

我這兩天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 . . .

 

回想當時,我是手忙腳亂的幫懷中的米樂急救 ~ 一手是抱著米樂一手是猛搓揉她的胸部一帶 ,

兩隻腳更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 就這樣在屋子裡左奔右衝的 . . .

還真的讓我急的猛跳腳! 腦中想著:都已那麼晚了,我也沒辦法找醫生來求救 . . .  

就算有醫院可以送 ~ 時間上恐怕也不可能來得及的 . . .

 

腦中思緒真的是亂七八糟 . . . 真的覺得好怕好怕 . . . 心已涼了一大半 . . .

就在緊急時 ~ 腦中卻忽然出現救命符般的前後兩句話來教導我如何搶救米樂 !

 

現在靜下心來回想當時的過程 . . .

我真的找不出答案 ~ 只能說那晚我得到一個很奇妙的經歷 . . . 

 

 

           

 

我真的覺得我是幸運的 ~ 懷裡還能擁抱著溫暖的米樂 。  

 

我一定會更加珍惜我倆難得的緣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