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眼花嗎 ☄

2010120523:20


                                                             ☼

上星期天晚上發生一件我到現在都還非常疑惑的事 

 

那晚我正站著在我房裡的四層衣櫃桌面上整理東西,

不經意眼角瞥見我右邊 ~ 房裡的浴室門外腳墊上,

米樂正正面對著我端坐著,眼睛是直視著我 

手裡一邊忙著一邊心想:『 米樂不睡覺,坐在那裡幹什麼? 』

忽然腦中一閃  ~ 不對ㄚ!我剛剛明明看到米樂正在睡覺ㄚ!

 

我頭趕緊轉往左邊看過去 

沒錯!米樂正安穩的躺在她的床床裡睡的香香的ㄋ ~ 

再趕緊轉頭往我的右邊看過去,

浴室外腳墊上並沒有任何的東西  

 

真的很奇怪ㄋㄟ ~ 那模樣我真的真的看的很真ㄚ! 

是我眼花ㄌ? 

還是‧‧‧我的吉兒或是Vivi 回來看我嗎?

 

我真的想不通 ~ 到底是真是假‧‧‧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