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叫醒我?

2011082022:37


                            

這兩天一直想不通前天深夜發生的奇怪聲音。。。

 

那晚睡的正沉的我。。。突然大大的一聲尖銳狗吠聲將我從睡夢中給驚醒!

我是猛然坐起。。。腦子昏沉還搞不清啥事,直望著漆黑的房裡

忽然想起 ─ 米樂 ─ ─ ─ 是米樂的叫聲ㄇ

轉頭望向米樂,米樂竟然不在她的睡墊也不在她的涼墊上 

頓時驚慌的呼喚米樂。。。下床趕緊找米樂去~~~

 

終於在房裡的盥洗室裡找著了 ~ 米樂竟捲縮著身子沉沉滴睡在裡頭 

米樂真的睡的很熟,我輕輕碰觸了她~~~米樂還驚嚇的跳起身來耶!

很是奇怪!米樂怎會睡到這裡來ㄟ ~ 抱出米樂,真的是想不通!

想想米樂既已熟睡,那就不可能跑來叫我啊!

看了看時間是04:09 ~ 再次躺回床上,不知過了多久才又入睡去~~~ 

 

早上詢問老媽半夜是否有曾聽見大大的狗吠聲 ~媽搖頭說:「嘸聽ㄟ~」

 

那叫聲卻是如此清晰又如此的熟悉 ~ 我真的聽的很真實ㄟ   

不是米樂那又會是誰?

想想 vivi 的叫聲是較低沉些。。。

吉兒與米樂叫聲就一樣的尖銳又大聲 ──

那 ~ 難不成是吉兒嗎?

可是,吉兒又為啥來叫醒我呢?

   是為了米樂跑去睡在盥洗室嗎???  

無解。。。 

 

體重 2.48kg

           今晚米樂回診,蔡醫師檢查狀況都很ok!

           米樂這一星期瘦了0.12kg 囉 ~ 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