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9月3日~ ♡ OK,我準備好了 ♡

2011090421:39

                                                        ☼

這張照片並不是我拍下滴。。。

是去年4月10日帶米樂回娘家參加花園協會狗聚時,

Rose 小姐特地請攝影大哥幫米樂拍了好些張的特寫鏡頭! 

那位攝影大哥還是救米樂出收容所的大大恩人ㄋㄟ ~ 但我忘了他的姓名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連攝影大哥的長相也無一絲絲的記憶,千言萬語也都道不盡我對他的感謝!

但還是謝謝有您 ~~~   

 

 

奇摩還真的很是厲害耶 ~ 能幫米樂想出這標題『OK,我準備好了』

那晚還真的就給米樂碰到對的醫生,

米樂真的就在那天準備好一切,邁向她展新的快樂狗生了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