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超標啦~~~

2013020222:52

日子過的好快,轉眼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啦~~~

趕過年前最後一個週末趕緊帶米樂回診拿藥去!

比預約時間早半小時到診,剛好沒人到就讓米樂先進診療室囉~

 

米樂一上秤重診療檯~~~天啊!這~~~不是真的啦~~~

2.64  』 )  )  )   飆破了咱米樂這3 年多來最重的紀錄ㄋㄟ~  

  蔡醫師皺起眉來:「米樂的腳腳不能過胖喔~米樂要減肥囉!」

那ㄟ安ㄋㄟ啦~~~

 

候診室等藥時,

為了米樂的減肥真是讓我很是苦惱咧 . . . :『在這過年親友團聚吃香喝辣期間,是要我如果幫這超獻媚的愛吃鬼減肥呀!』

唉~~~可這臭皮蛋卻還開開心心跑去招惹一旁貓病患的家屬哩!

 

好在那位貓小姐沒棄嫌,笑咪咪的給米樂摸摸:「好乖!好漂亮喔~」

誇的米樂喜滋滋 摸的米樂好舒服唷 → → → 這臭米樂竟給我賴著人家喚不回來咧!

 

這時剛剛幫米樂剪指甲的女醫師也走來櫃檯說:「米樂很可愛喔!」

貓小姐笑笑回說:「對啊!個性很好ㄟ~」

兩人就這麼妳一句我一句的連誇米樂好幾句耶~~~

呵呵~~~聽的我甜滋滋的屁股都快翹起來囉!

 

待我買單拿好藥,取來外套穿上時 . . .

 嘿!這米樂倒也知道要趕緊跑回我跟前坐正正準備回家啦!

 

體重 2.64kg     回家先騙老媽米樂重達2.80kg囉~ 絕對不准再亂餵米樂吃東吃西啦!  

  真是煩惱咧 ~ 天那!這過年期間,是要我如何滴來幫這愛吃鬼減肥呀!我看不增肥就該謝天又謝地啦!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