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陽明山花季

2014020722:57



103/2/3﹝初四﹞
一早看天氣晴朗,心情大好!

昨天聽大姨、姨丈提及陽明山櫻花盛開,正是賞櫻好時期!
想想趁著年假尾聲帶這倆毛頭上山踏踏青賞賞花也蠻不錯滴。














剛走入步道,見人潮倒也還好,人並不很多  
<< 應該是還很多人沒回北部來吧!>>
可放心讓米樂下來活蹦亂跳囉~ 瞧她開心笑呵呵)  )  ) 







往前走走走 > > > 竟先來到【美食區】

雖是剛吃好午餐才上山的,可阿麵說想要吃熱狗!

便停留一會兒吃點東西解解饞囉!








購買時這才發覺怎這裡所有的店家竟都統一不標價咧。。。
問了才告知 << 讓人懷疑是否亂呼嚨喊價 >>
價位都有些貴貴的$ $ $  遊客也就只能任憑宰割囉!
 






都還沒走到賞花區,米樂竟給我睡到整個翻過來 > > >
我說大白天的,是真有那麼的累嗎?






算算米樂來家裡4年有餘,這還頭回願意讓人嬰兒抱抱睡搞搞耶!
 
<< 瞧瞧這睡臉,還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這可是我的米樂唷~~~ >>





終於來到賞花區入口,

喚醒米樂,整理整理毛毛、小小背包。。。






準備入園賞花去囉~~~















今天豔陽高照,熱到外套都丟置車箱中!

米樂全程幾乎都是瞇瞇眼 << 不睜就是不睜開 >> 







難得拍到這張笑咪咪,

怎知我這才拍好站起身來。。。






身旁忽然陸續有人圍上來,

米樂給團團包圍 






大家邊拍還邊說笑 ( ( ( 米樂是個超級巨星唷~ ) ) )

因為米樂背帶上有我繫上的小小身分證,所以大家都知曉她叫米樂囉!






可這位巨星小麻豆可是超難搞滴. . .

硬是不賞臉,更100%不配合!






害我尷尬站一旁,

不斷告訴大家:「米樂很難拍的,我也只拍到一張好鏡頭罷了!」






就見大家是拼命按 按 按 > > > 收穫如何我可就不知囉???








就這麼晃到太陽下山去,

米樂伸展身軀,終於願意張開眼啦!





反觀米樂回程機車上眼睛骨碌碌,一路精神奕奕好的很!

啊是怎樣呀?一整天就屬這時精神是特好!

 
下回妳就乾脆給我顧家陪Amigo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