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也會老人痴呆嗎?

2014021620:22


103/2/15〈六〉

米樂這過年後,不知為啥?

多年來養成的良好如廁習慣竟忽然都給忘了。。。

這些日子不在是吃完飯飯就自動跑廁所尿尿便便去!





關廁所等待多次‧‧‧<< 等上大半天不尿就是不尿 >>

關籠處罰更是多次‧‧‧<< 待不多久就在籠中鬼吼鬼叫 >>


試了好多天,依然是糾正不回來!

我那乖乖的米樂究竟上哪兒去了,我不禁懷疑我原來的乖米樂是否給偷偷調包囉~~~

喚她也常常不回應也不甩我,

唉~~~ 每每早上就為她亂尿亂便,作戰清理‧‧‧<< 天天遲到!>>






讓我倍感無力、沮喪、我生氣。。。竟氣到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拿起腳上拖鞋打了米樂的小屁屁,

我曾承諾過米樂絕不打她的,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