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家!

2014040421:18



新主人接手隔天 line 我說:Amigo 因品種不同無法與小鸚配對,

問我是要帶回或留在她家與小鳥們一起過生活…

我當然是要馬上帶Amigo回家囉,可新主人又回說她這幾天都有事會再回我消息


心急等到今天終於是接回 Amigo 囉~





今晚頭回與牠分享芭樂與蓮霧,開心吃了好幾口…

不過,最後都被貪嘴的米樂給搶食一口吃掉啦!

呵 呵~~~ 





一回家放出籠飛飛,餓了進籠吃吃,

吃飽就又趕緊出籠搞搞纏…
瞧牠自由開心極囉~
 




我發覺騎機車兜風 Amigo 好像還蠻適應的,

以後偶爾也可以這麼跟米樂一起出門晃晃去喲!
Amigo 能回家真好,再也不放手啦~~~ 我的小小心肝寶貝,真的想死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