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家

2014040123:22




為了Amigo 好!


忍痛送到愛鳥人家去,離中午倒數計時中…



想想還是要告知一直喜愛 Amigo 的親友們,

Amigo 今天要離開我了… 不捨!




新主人有答應隨時回Line近況給我!



本想這應該還能見的到沒啥事,可怎還是忍不住哭了…
唉~ 都還沒送走,就哭不停… 我還真愛哭!




貼心的 Amigo 看我哭,竟飛來親親了…
很討厭耶!害我更停不下來了… 你這幹嘛嗎?

 



Amigo太孤單寂寞了…

送去後才知道孩子大了,啥是有了媳婦不要娘… 唉!<<可憐啊我>>
但 看 Amigo 那麼開心,這樣決定是對的!




哭死我. . . Amigo 一看小鸚就馬上把我給忘了。


空巢… 我可是連 Amigo 的鳥籠、飼料都一起給打包送過去囉!

想想咱 Amigo 不管怎樣也是堂堂男子漢,

我再怎麼也要附間房子為 Amigo 做面子,

這樣 Amigo 在馬子面前也才能抬頭挺胸啊!




小倆口一見鍾情(肉肉肉)Amigo 整個眼裡就只見的到小鸚美眉了!

Amigo小鸚一見鍾情,看小倆口舔T

Amigo 開心不再孤單寂寞囉~ 心疼不捨的決定是對的!
 

牠真的是很開心!
開心到有了新人忘舊人,我期待的離情依依場景… 唉~~~





沒有牠的第一晚, 房裡靜悄悄…


洗澡時也沒牠再一旁飛來搞搞纏,大聲高歌高喊『小米樂』……

少了Amigo 真的覺得怪怪的一時無法適應!





離別時,小鸚主人送我一個小小東東,說是隕石塊又天然水晶的…

拿去一旁我認識的服飾店老闆娘看,她說那是個聚寶盆,
教我回家先泡過鹽水淨化後就收起來,不要再讓人家給摸過;
教我要放在入門的斜對角方位,平日要放些水進盆內!

這種東西我也聽不大懂, 小鸚主人就說這是要跟我結緣送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