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要離開了!

2014033023:40




今晚開始難過了,答應星期二要送Amigo到新家。

今晚不捨到快哭了!



但想想新主人很愛鳥,都會把鳥輪流帶去店內陪伴看店,
閒聊聊到Amigo她看了照片很愛,
開口要我割愛讓Amigo與她櫃檯下一隻母鸚鵡來配成對…





我想Amigo是很孤單的,昨晚看我與米樂沒回家,媽一大早給換的新飼料竟動都沒動…
 

今晚一看我進房竟在籠裡安安靜靜的動都不動,等了好一會兒才飛出籠來氣噗噗用力咬我出氣,哄到晚晚才回籠去吃飯飯… 唉!
 



洗澡時Amigo又飛入蓮蓬頭來陪洗搞搞纏,一想到兩天後就沒有牠…心疼不捨!

但想Amigo去那裡每天早晚都有鳥有人可以陪伴牠,這對牠應該會是最大的幸福,我不該自私留下牠… 心好痛!

 



考慮再三,還是答應讓Amigo先去試試看,再看看牠的意願想不想回家,
看怎樣做對Amigo最好才是最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