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臉。。。 ( T~T )

2013022120:08


☀ 

 ( 2/9 ) 除夕米樂竟咬我出氣ㄟ~

話說那天下午老媽手拿兩小塊白斬雞肉走出廚房直嚷著:「米樂的碗放那去啦!」

我說:「幹嘛啊!不就說米樂減肥不要亂餵嗎?」

拗不過我,老媽只好又轉回廚房忙和去囉~~~

 

一會兒電話響起  )   )  )   是小姨來電恭賀新年好!

一屁股坐在沙發手把上與小姨互道恭喜聊的正high 時,

這臭米樂竟冷不防走到我腳邊悶不吭聲就朝我腳掌給咬了下去,

當下抽腳驚呼:『住嘴!』 可這皮蛋竟用牠兩前腳抓壓我兩腳掌用力給我啃過來咬過去滴  

一連咬了我好幾口才甘心走到旁去

想來就為了老媽那兩小塊到嘴雞肉給飛了讓米樂是懷恨在心唄 ~ 偶真格是好心去給雷親咧

沒想到這竟還只是開頭而已哩~~~

年夜飯後,咱一家老老少少團聚在客廳看電視喝茶啃瓜子話家常。。。熱熱鬧鬧的,

這時窩在我懷裡的米樂竟忽然發狂似的咬起我的雙手來~~~表情看來很是氣噗噗咿

老媽快快起身往飯桌取塊白斬雞剝絲塞入米樂嘴裡去,還不捨的直嚷嚷著:「大過年的一家子大魚大肉的,怎可不給米樂吃ㄟ~多可憐啊!難怪米樂要生氣啦!」

ㄟ~這~~有沒有搞錯呀!

被咬的我才最是無辜可憐吧!哇這還不都是為了牠好,就我當壞人。。。我這是招誰惹誰啊!

 

看這白斬雞一入口,米樂可就甜嘴開心啦~~~

可剛剛晚飯時我明明也有幫牠放雞絲加菜啊!

想來是量給少牠老大吃的不夠爽 開心不起來咧 )  )  )  竟咬我出氣 → 真是太傷我的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