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力十足

2013013122:20


今晚帶米樂捷運公園散步去,

這皮蛋今晚不知是吃了什麼大力丸咧,活力充沛拉著我是衝衝衝~~~

看看周圍遊客不多,索性解下牽繩陪著米樂跑跑跑~~~

跑的我是氣喘噓噓咧~~~可米樂卻精神百分百唷~   

 

照顧了米樂3 年多,直到去年夏天才驚喜發現米樂竟能陪我飛奔賽跑ㄟ~

這可讓一旁的汝姊不可置信驚呼連連咦~:「這米樂腳腳不是不好嗎?怎還能如此滴狂奔哩~~~」

上週末在姨家頂樓,小姨看到米樂追著我飛奔也一樣滴驚呼不已。。。告訴姨丈:「米樂跑的好快好快,快到讓人追不上ㄟ~」

小姨看的是心癢癢也想與米樂一起來跑跑。。。可米樂卻不賞臉ㄋㄟ,原來這米樂就只願與我跑跑耶!

 

今晚與米樂連跑好幾圈想來卡路里也多少有消耗些啦 ~ 開心打道回府去囉!

一旁遊客看米樂是直呼可愛哩。。。一對情侶還蹲下身來叫喚米樂耶~

米樂卻只顧頭抬高高來直盯著我看,頭是轉都不轉一下咿~~~不管我如何告訴牠,牠就是瞄都不瞄人家一眼哩!

金髮男孩起身笑著告訴身旁女友:「哈~牠眼裡就只有牠的主人啦!真是好乖!好忠心唷~~~」

聽了我心好ㄧㄤ喔~~~還真是沒白疼米樂這皮蛋囉!

 

雖然超愛看米樂伸長前後兩腳的飛奔模樣,

但為了米樂腳腳好,我想還是偶爾陪她小小跑步一下下就好啦!

每每瞧米樂飛奔激情過後,總讓我憂心腳腳是否有不舒服ㄟ~~~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