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下班三小時

2012122522:03


今天公司因某因素得以提前將近3小時下班,

看這多天來難得的晴朗好天氣,讓我是快快衝回家去帶米樂出門曬太陽跑跳去!

 

可太陽公公竟不賞臉慢慢給躲去摸魚休息啦!

風漸強、氣溫也慢慢些許冷意哩!外套給落在機車座下、頭髮被風掃的像瘋婆般 )  )  )   那ㄟ安ㄋㄟ     跟我構想的悠閒時光差很多咧~~~

 

 

不甘心就這麼回家去~~~反正米樂一身毛大衣不冷就ok!

就這麼悠閒的吹著冷吱吱的風邊等待欣賞夕陽美景囉~~~ 

 

 

晚點與米樂繞著花檯賽跑比賽,連跑了好幾圈才與米樂坐上花檯邊休息喘氣,

咦~米樂怎雙眼直直盯著我的背袋瞧,

喔~原來是放飯時間到啦~~~但。。。:「拍謝ㄋㄟ~米樂偶忘了帶妳的食物零食出來啦!」

話才說完,小妮子竟馬上轉身走去離我百來公分遠的那頭去趴下《還一臉氣噗噗朝我這看ㄟ》

任我怎叫喚她不動就是不動,

看來是真的嘔氣囉~~~只好翻出背袋裡的油飯向她告罪:「好啦!對不起!那我的油飯分妳吃吃!」

話才說。。。這愛吃鬼就已衝回我身旁坐正正準備好一起吃晚飯囉!

ㄘㄟ' ~ 

 

 

與米樂分享了晚餐後,本是打算就起身回家去滴,

但就一個轉念讓我又想逛進去買杯飲料再回家,

 

走著走著雄雄感覺剛剛身旁有位小姐。。。猛回頭望過去,

啊哈~她懷裡也有隻和米樂一樣的黃博美狗狗耶!  有些些遲疑是否好走過去咿~~~

與我驚喜對望的小姐給了我和善的笑容,便放心帶米樂走回打招呼去,

沒想到張小姐竟和我有聊不完的狗經,聊過了頭讓米樂與哈利受不了我倆的長舌都紛紛站起身來抗議討抱抱啦!

哈哈~~~所以就互留手機、FB資料讓我倆有機會再繼續長舌下去囉!

 

 

想想就那一個轉念讓我再走回去,才就這麼搭起我倆相識的緣份,

這真是太美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