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

2012122123:01


這個臭米樂小腦袋瓜裡賊主意真是越來越多囉~~~

最近都等我進盥洗室去洗澡、方便時就來給我猛抓門哩。。。

 

今晚進盥洗室方便時本就看她正香香睡著ㄋㄟ~

沒想到正當我努力運功時。。。門外傳來急促抓門聲響~ 唰唰  )  )  )  

想說忍著不理她應該一下子就會停囉!

可卻是越抓越猛哩  )  )  )  沒她法,只好開啟一小門縫:「乖乖!等等!客廳找媽媽去. . . 」

這小妮子倒也乖巧,一轉身便不見狗影囉!

闔上門正想鬆口氣時. . . 唰唰~~~怎那麼快又跑回來吵勒!

再開個小門縫:「去找媽媽啊!」米樂卻對我開口狂吠。。。

我每說一句米樂就大叫汪汪回我咧  )  )  )   啊妳到底是想怎樣啊???

沒法度!大叫老媽:「媽!拿冰箱裡的棒棒給米樂. . .」

我『吃!』都還沒來得及出口,這愛吃鬼早已《 咻→ 》衝出去囉~~~ 

 

待我運功完畢出關後,問老媽可有給棒棒?

老媽說給了塊芭樂就打發米樂囉!

這個愛吃鬼鬼主意真是特多哩~   還故意挑我不方便時來夭巴吵。。。

真格是讓我拿她沒皮條哩!     有夠吃我夠夠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