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朋友玩玩去 ^0^

2011122522:25


   

因為斷斷續續的下雨和一些因故,米樂在家當宅女已有好一陣子囉~~~

看這兩天難得好天氣 ~ 很怕米樂在家悶久了會發霉咿 ──

所以這兩天都讓米樂出門找朋友解解悶。透透氣。曬曬冬陽滴 ~~~ 

 

 

西施妹妹妞妞的阿嬤這兩天家族旅遊去,送來Mickey 妹妹家寄宿囉 ~

超文靜的妞妞妹妹乖乖滴和米樂看著鏡頭拍美美咿 ──

 

 

多了Mickey 妹妹來搶鏡,鏡頭可就不容易對焦囉 ~~~

 

 

霸道的Mickey 就只跟傻裡傻氣的米樂合的來 ~ 這兩個活寶偶爾還會玩親親哩  

恰北北的Mickey 不時滴把妞妞妹妹嚇的直哆嗦咿 ~ 嚇的飯飯都不敢自個吃ㄋㄟ

 

 

瞧 ~ 這三個毛小孩都伸長脖子在看啥ㄋㄟ~

 哈 哈 哈 ~~~ 還是使來我那招數讓這三寶乖乖坐定位啦!

﹝ 三對圓圓的大眼睛全都死命猛叮我嘴上叼的肉塊哩~ ﹞

 

 

一早三寶出門跑跳玩了大半天滴,下午都累的睡午覺囉~

妞妞撒嬌的爬上我腿上睡的香香的呢 ~ 不知有沒夢到她親愛的阿嬤咿──

 

 

跟驕縱的Mickey 相比,米樂還真的是很乖ㄋㄟ~

本來,米樂也想跟妞妞搶抱抱滴

我說:「米樂最乖囉~妞妞可憐想阿嬤ㄋㄟ~我給妞妞抱抱,妳自己乖乖躺躺睡覺覺唷」

米樂就乖乖的挨在身旁睡香香囉 ~ 

 

 

妞妞好些天沒看到家人ㄋㄟ ~ 小小的心靈一定恐懼又不安呦。。。

好在!今晚阿嬤就會回來接妞妞回家囉!

 

 

下午趁三寶累累休息時,與汝姊又上寵物店採買去。

選來選去。。。還是又幫米樂選包歐奇斯的室內犬飼料 @792  

 

  心 情 很 沮 喪:

寵物店有隻賣不出去5個月大的博美妹妹,淡色的毛髮有些稀疏,一看我低頭看她,整隻馬上向我方向猛撲猛跳,不是很漂亮的一隻小狗狗,但卻精神飽滿伸長舌頭對我甜甜的笑,店家說 $6000

我想:那隻博美小妹妹應該很想我帶她回家吧!可是,一來家裡已有米樂。二來我不喜歡買賣繁殖場的狗狗。。。但回家後,一想起那可愛的笑臉~~~心糾著痛痛的!

  祈求博美小妹妹能早日遇到疼愛她一輩子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