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美容一下下唷 ^^

2012121622:07


 

右手背中指尾端有一傷口從上星期破皮後就遲遲不見收口復原ㄟ~傷口邊邊還發紅微痛。。。  

朋友要我這兩天先不要急著幫米樂洗澡,再多等個兩天看情況在洗啦!

本有考慮是否這次就乾脆送米樂去給寵物美容去。。。可就想不出能送那家去較安心ㄟ~

 

下午帶米樂回家休息了好一會兒,怎看都覺得米樂毛髮怎有些參差不齊ㄋㄟ~

忍不住還是起身拿出米樂洗澡用具往浴室準備修毛洗香香去囉!

 

 

到了浴室我才蹲下身來,嘿~咱米樂倒挺自動滴跟來小浴盆旁坐好好準備洗澡澡呦!

先幫米樂稍稍修整身上不齊的雜毛與屁屁毛、尾巴。。。

開始上沐浴乳抓洗時這臭皮蛋竟還不時就回頭惡狠狠兇我ㄋㄟ~這臭傢伙脾氣怎越來越大,每每洗澡動不動就給我兇耶!

 

 

可看她每每洗澡又都是自個兒主動進浴室來ㄟ~想想米樂應該是愛洗澡的吧!

看她泡澡泡的挺舒服的模樣,可卻總還要兇我~~~真是氣死人耶!

 

 

想來冷冷的冬季已到,就不幫米樂剪短短囉!

今天就只給稍微修剪整齊啦~~~ 

 

 

看來有順眼多囉~~~

 

 

還是小淑女模樣最可愛啦!